月币的玫瑰

碎碎念.1

我是个话特别特别多还全是废话的人。

lofter上写文纯属为了自己写,不为任何人。有人愿意看我会开心,没人看我也不会怎样。废话比文多,这是这么久都改不掉的毛病。不喜欢看我啰嗦日常的人现在可以取关。

不是一个能给人带来正能量的人,连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会想这么多。

每隔一段时间就会进入一次低迷期,低迷到想隐居一辈子不想见人的那种。特别特别难受的那种。

今天结束了五一假期,早上起来的时候看了前段时间写的同居三十题,ooc到想删文然后把自己拖出去枪毙一百遍。下午结束旅行回到上学的城市,走下高铁站台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特别麻木。挺难过的,我一点也不想回来。

无数人想要留在这里,想进入繁华的、快节奏的、灯红酒绿的生活。但是我还是适应不了这种日子,畏缩也罢无能也罢,还是怕。太乱了太吵了,真想找个小城老房子里一窝一辈子好了。每天坐在家里写点东西啃啃积蓄,一辈子都不用出门的那种。外面太可怕了。

我不想学这些,不想认识这些人。我只是想安安静静找个地方度过这几年而已。

二月份的时候写了篇碎碎念的东西,全是污浊之气。当时发誓以后一眼都不会再看这些,结果还是翻出来读了。果然,每次的压抑都是因为同一种情绪和同一个原因。

“我觉得相处不好的人,就远远躲开;难以开口的事,就闭口不谈;无法面对的人,就再也不见;心有余而力不足的目标,就干脆换一个目标去‘追寻’”。

我是这么写的。


走出去,害怕。退回来,没那种勇气。

怎么办呢。

评论(7)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