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币的玫瑰

碎碎念.2

跟朋友讨论了好久感觉自己越来越臭不要脸了每次都说着写文图一乐小透明与世无争什么的,但是到最后又会因为自己的热度耿耿于怀。
太逞能了orz然鹅又不得不甘拜下风。

其实我大概是整个圈子里写文脑容量最少的人……写《八小时》是因为我那段时间每天都很困,写《有个天使…》是因为在冰场滑冰的时候被一个超可爱的小朋友撞到,写《焦糖饼干》是因为学校门口咖啡馆每次配美式的焦糖饼干真的很好吃……然鹅一旦想不起还有啥能写的,就真的写不动了。
之前还和基友吐槽过,你说我这种人还能写什么啊。本身圈子小,奥尤全剧12集里也就有过两分半的互动,大多数人的梗都来源于人设数据和官方周边。好吧,尤里是猫这种梗用烂了,奥塔机车手dj用烂了,妖精和英雄用烂了,长达多年的暗恋终于修成正果也用烂了……所以谈何撞不撞梗啊,能明显看出来撞梗的不也就剩了写架空一条路了吗……

我真的不会写了,掩面哭。然而又想写出自己满意的东西,所以想来想去不知道该走哪条路子……入坑以来我自己的原创都停了啊啊啊,欠着的剧本也放下了啊啊啊,专业生活很惨的啊啊啊。学这种东西还写着这种东西我也很绝望啊。
小短篇被说傻白甜没文笔,长篇正剧又太复杂没人看。好吧或许大大写了确实文笔好有人看,可是我纠结啊纠结。谁也怪不了只怪自己太弱了。

……妈呀继续写吧,哪天不萌这对了就跳坑,写多了就能练练手了,最初入坑不就是过渡期的练习吗……算了,说不定人生马上就能又一柳暗花明呢……

【抒发个人感受,安安静静玩lft,和和气气追文。】

评论

热度(1)